Monday, November 3, 2008

万圣节@兰桂坊


跟你说这个晚上的兰桂坊,可不是一般多人的多,我终于见识到什么是水泄不通,人山人海,寸步难行。和同事大概七点抵达中环,其实八点才开始拦路,可是警察叔叔已经开始围起围栏,控制人潮,维持次序。

香港确实是一个大都会,什么人种都有,就算是鬼也什么样子都有,有吸血鬼,僵尸,纸扎公仔,仙女。。。。同事们看我不想扮鬼扮马,也很体恤,给我买了一枝魔鬼棒,拿在手里也挺斯文的,呵呵~~

最懊恼得使我忘了带相机,只用手机来拍,还没想到办法把相片下载,等我成功后才秀给大家看!

2 comments:

Petite Tish said...

莹莹想到办法没有料?偶要看相片咧。

Ying said...

还没有咧,等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