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忙碌了一个星期终于尘埃落定。。。。。。
这么快就一年了,是时候换个环境了!
临走前拍个照留念,人去楼空。
恭喜业主,听说他已经找到新租客了!
新居是一个酒店式公寓,家电齐全,拎包就能入住。
因为省钱,没有租下海景套房,只有市景,但夜里八点客厅大窗还会看到对面大厦“幻彩詠香江”的灯饰也不赖!
香港地方小,寸土黄金,连个橱柜侧边也能尽量利用,设计成一个鞋柜,位置刚好在玄关,很方便。
床底下的位子也没放过,本来我还以为只是抽屉,原来还内有乾坤,气压弹簧下是一个贴紧地板的储藏柜,对我来说有点不可思议。

3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酒店式公寓耶!看起來還真舒服的樣子,你一個人住么?

環境還算寬敞,我一直以為香港的公寓窄到連轉身都難,啊不要打我,沒見識過呀!哈哈~

天天天蓝 said...

喃喃可以考虑去香港走走了,免费住宿叻!

Ying said...

呵呵,欢迎来坐坐!这里租金不便宜,我一个人负担不起啦,有两间房,我现在和一个同事分租。不过如果喃喃要来,可以和我“同床共眠”或委屈你当厅长,哈哈~~

香港公寓确实小,我老妈过来时很不习惯,她说坐在客厅,向前看电视,右边看到厕所,左边看到厨房!这种公寓算大了,有听香港同事说他小时候300多方尺的地方只有一间房,住了8个人,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