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When the east meets the west

到意大利怎能不买 pasta 呢?在 Amalfi 的一家土产店看中一包很有意大利特色的蝴蝶粉,每一颗蝴蝶粉有三个颜色,就是意大利国旗的颜色!白色(其实是淡黄色)部分是 pasta 原本的颜色,红色部分是加了 beet root,绿色部分是加了 spinach 元素!

买了回来,奈何对自己的厨艺信心不足,唯有借用现成的pasta 酱,找找冰箱里还有年初员工晚会抽到的日本花菇,加上超市买来原产内地的大葱头,就这样凑着简单的材料。






准备材料 ........
工程进行中 ........
完成作品 ........
酱好像太多了,呵呵~~

4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颜色很漂亮,好吃么?

还没谢你,上次你送的干贝超级好吃的!

Ying said...

哈哈,味道好不好绝对不是我的功劳,就是那个大家都熟悉的酱汁而已,没有什么特别。那个蝴蝶粉质感和其他pasta一样,就是颜色比较养眼啰!

如果你喜欢那个干贝,下次回去前提醒我,我给你买。

nann nann said...

哎哟~那干贝我吃吃几个解馋就可以了,吃多了我要心痛,千万不要买,哈哈~谢谢你的心意!

Ying said...

送一点点给你啦,不要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