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9

眼神

如常在 Pasar Seni 转乘 MRT,习惯性地走入第一节车厢站在门边,一眼看到一个男子在吃面包,车厢和车站内本来就禁止饮食,既然他也没有弄脏车厢就不想多事。列车来到 Merdeka 站,他把最后一口面包吃了就随手将包装纸揉成一团丢在车厢的前端,我不经意的皱了一下眉头,他转身过来拿起包包要离开的时候看到我这个表情就回去拾起那团包装纸,离开车厢时还凶了我一眼,可是一走出车厢他就把手上的那团包装纸丢在月台上了,有对小情侣也看到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就应该罚他打扫列车和车站。

我在下一站下车,不忿的情绪久久不能平复,走出车站看到两个小妹妹在派传单,她们都伸手拔除传单分给路过的每个人,怎么我在经过她们俩的中间她们都没有意思派给我?是不是我这个早上的脸色太难看了?还是我的眼神太犀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