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9

25岁的选择

那天开车回乡的路上,电台 DJ 介绍刘若英的歌《15岁的自己》,分享当年的访问点滴,提到每个人都有选择,但必须对自己的选者负责。

想想15岁的我还在念初二,倒是25岁的我做了一些重要的决定。。。

那一年,大学毕业,选择留在首都,没有回去老家。。。

那一年,室友搬离回乡,我就开始独居生活,独居这不是我的选择。。。

那一年,开始踏足社会,选择了税务这条路,为了赚取更多的加班费选择了月薪较低的会计师楼。。。

那一年,忘了从那一天开始某人很殷勤地每天下午到办公室楼下接我下班,几个月后不成熟的我以很不成熟的方式回绝了他,目前我们俩依然单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