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9

中毒太深

我觉得我看陆剧看得有点入魔了,忽然冒起一个念头,想用陆剧里的用词写一篇文章。

前一阵子有一个项目换了合作方,第一次和新合作方的项目经理开会,听说他是一个单身汉,团队里的单身美少女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谈起他,和助理开会完毕回到办公室就一直被追问这名合作方的项目经理,从外表到谈吐都问个清楚。

助理对他的第一个印象是他不是我的理想对象,因为他虽为项目经理,言语之间没有表示主动,很多课题感觉有点被动。那我就反问助理一句她认为我的理想对象是怎样的人,她想了想就用一个动作表达,她让我手里拿着一支笔,然后一手把笔抢了过去,然后说:就是这样的!我还在斟酌是哪样的?想想不就是我在看的陆剧里的霸道总裁吗?

算算我也看了不少霸道总裁的所谓甜宠剧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 杉杉来了
  • 何以笙箫默
  • 狐狸的夏天
  • 奈何BOSS要娶我
  • 最动听的事
  • 时光教会我爱你
  • 只为遇见你
  • 因为遇见你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 大约是爱
  • 宸汐缘
  • 外星女生柴小七
  • 亲爱的热爱的
  • 双世宠妃 1 & 2
  • 东宫
  •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 温暖的弦
  • 我只喜欢你
写着写着,原来我都看了这么多,中毒太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