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20

SOP

快 4 个月没有上美容院了,虽让已经逐渐习惯新常态,每每进入某个商场还是商店都要打卡
测体温记录,美容院的 SOP 还是第一次经历。

这次的预约因为 MCO 从4月份开始展延了 3 次,为了避免麻烦提前 10 分钟抵达上洗手间,站在美容院门口我询问了下一步有什么 SOP 需要遵循。

不必脱鞋可以进入坐下,先搓消毒洗手液,测体温打卡记录,提供身份证和填写个人资料登记,站起来全身消毒,进入美容院护理空间前脱下鞋子放进塑胶袋,换好衣服,把口罩放进塑胶袋丢弃。美容师没有全副武装,但有戴防护面罩口罩及手套,没有提供肩膀按摩服务,护理时间也缩短了。护理完毕美容院提供一个新的口罩才离开。

因为这次疫情,已经有很多一次性的防疫用品丢弃,有时甚至看到口罩手套随地丢弃,防疫环保总不能二选一吧?除了出门打包自带容器购物袋,还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