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22

《心若向陽》张哲瀚

词:潇彬

曲:陈胜屿


目光屬於遠方 肩膀屬於擔當 而青春屬於朝陽
鳥語叫醒花香 微風叫醒海洋 我的心叫醒希望
腳步屬於流浪 心跳屬於向往 而年輕屬於瘋狂
眼淚取名信仰 挫折取名成長 而我取名叫堅強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到哪里都是晴朗
就算是未來充滿風浪 我心住著雙槳 沒有帆也能起航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花還是一樣綻放
就算是理想失去方向 我心住著翅膀 穿過絕望和迷茫 去飛翔

腳步屬於流浪 心跳屬於向往 而年輕屬於瘋狂
眼淚取名信仰 挫折取名成長 而我取名叫堅強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到哪里都是晴朗
就算是未來充滿風浪 我心住著雙槳 沒有帆也能起航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花還是一樣綻放
就算是理想失去方向 我心住著翅膀 穿過絕望和迷茫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到哪里都是晴朗
就算是未來充滿風浪 我心住著雙槳 沒有帆也能起航
就算是天空沒有陽光 我心住著太陽 花還是一樣綻放
就算是理想失去方向 我心住著翅膀 穿過絕望和迷茫 去飛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