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Merdeka

国庆日一大早隐隐约约听到小猫咪的叫声,经历了三个月前的车底惊魂对这个叫声尤其敏感,便开始探索声音的来源,探了声源不是车子就稍微安心了,后来发现微弱的叫声来自屋外的沟渠,看到三只小可爱圆碌碌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求救。

向来害怕毛茸茸的我搬来了救兵,家里帮佣戴上手套靠近,潜入沟渠好像吓到小可爱了,三只小东西就向里边躲,找来了一支铁支把它们引出来,把第一只猫咪提上路面,在附近潜伏的猫妈妈就把孩子刁走了。第二只猫咪很灵活,一提上路面就迅速的跑到邻居家里,原来那里还有一只。这时第三只猫咪越是向里面躲,没办法帮它脱身了。

过了大约两个小时,门外又听到猫叫声,一看那个小可爱露出来了,我再次找来帮佣把它提出来,这次它没那么害怕了,猫妈妈也很快的把它刁走到一辆车子底下,刚好这时车主要开车出门,问题来了,我也不管了,就把问题让给这位车主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