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又有新玩具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了一趟钻石山的荷李活广场,走了五家电器行才买到这一架合心意又在自己预算之中的数码相机。本来还想要挑战一下DSLR,但毕竟自己功夫有限,还是把计划耽搁吧!

1010萬有效像素,30mm廣角,4.0x 光學變焦,LEICA DC VARIO-ELMAR 鏡頭,。。。。对我这种没有什么摄影技术的傻瓜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还有啊,那个iA 智能自動模式很神奇的,全自动耶!

贪小便宜的我当然也不会放过商家的赠品啦,有4G记忆卡,备用电池,额外相机袋,三角架,绒布,防刮花膜,马克杯,读卡器,免息分期付款。。。。全囊获啦,哈哈哈~~

明天要到香港最东边的地方:东平洲去看这个地质公园;后天要到维多利亚公园的花卉展,今年的主题是“秋英”,到时就会拍美美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4 comments:

KiWi仔 said...

幸福涅~~

又要7游山玩水啊?
那么,期待您用新玩具拍滴美美照片harr...

園丁 said...

我也要排隊等,等,等,還有什麼時候要進一台單反,我也在等。。。看中d90,米有動手。。

nann nann said...

哗,LUMIX耶~

你果然是不改本色啊,囊挂了好多好康。

接下来要看你米米的照片喽。

Ying said...

哈哈,谢谢大家的捧场!

上周六天不作美,气温骤降,有烈风,不宜出海,我把花卉展提前,拍了好多花花,迟些上载给大家看!

那个DSLR 要等久久了因为我现在还在explore我的FS5! 娜娜,我有一个朋友也是用D90,因为她个子小,相机太重,扶着镜头对焦太久手抽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