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匆匆的北京

上星期三中午接到指令,要我星期四傍晚飞去北京参加星期五早上的会议。为什么不能早一点飞?因为有一些文件送到律师那里公证,文件要下午五点才能拿到。星期四下午五点十五分文件才到手,飞奔到机场还好来得及。看来我可能是史上最昂贵的速递员,呵呵~~

踏出北京机场时已经是午夜了,把文件交给同事,梳洗上床睡觉时已经是凌晨了!一大早还要陪老板吃早餐,先开个早餐会议再出发到政府部门开会,开完会还要吃一顿官方午餐。

这一趟北京行来去匆匆,没能看清楚这个地方,初春的北京嫩叶还没长出来,难得在一个交通圈让我看到一点花意,赶快拍一张留念!这一趟太匆忙了,什么也没看清楚,地标只看到中央电视台,没来得及拍照,有点遗憾。。。。

午饭过后就出发到机场要离开了,我预先订的机票是晚上九点钟的,天呀!要我在机场等大半天吗!还好,过后找到一张七点半的机票,早一个半钟头也好!

虽然订到七点半的机位,但还是要在机场呆几个钟头,北京当天的天气,温差还是蛮大的,傍晚时分气温降了,然而夕阳看起来还是温暖的!

7 comments:

KiWi仔 said...

赶路滴日子...
这趟匆匆的北京,有找回从前莹仙子滴感觉吗?

Ying said...

说真的,确实没有感觉,太匆忙了。

小薰妈 said...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園丁 said...

史上最昂贵的速递员,呵呵,很貼切。。米有講到早餐官方午餐好不好吃?

Ying said...

那个所谓的官方午餐没有什么特别啦,还不是是一顿粤菜,是有一些珍贵的材料啦,可是和那些官员吃饭,说的是客套话,吃下去的当然也么有什么滋味了!

喃喃自语 said...

怎么不久留一点?跑去瞎拼也好~

Ying said...

第一,太急了,没有准备,不知道要去那里逛。

第二,我那晚住的饭店是5星级的,续住不起,也没来得及研究要搬去那个地方住。

第三,周末气温骤降,没有准备御寒衣物。

第四,本来约好了一个香港朋友周末聚餐。

总之,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