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慕名

还记得上一次提起“瑪嘉烈蛋撻”的故事吗?这一次专程只是在氹仔和路環这一边溜达,从上环乘“金光飞航”直达氹仔只需60分钟,威尼斯人想得可周到啊!可是从氹仔码头到路环的巴士不是30分钟一趟,就是75分钟一趟!等了将近半个钟头也没看到巴士的踪影,惟有搭的士了。


一下车正在四处张望探索方向的时候,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那不是我到这里来最大的目的吗?哈哈,就是他了!

点了餐,四处看看,墙上有一段很有意思的字: 传说中的安德鲁蛋撻在终于出现在我眼前,告诉你,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觉真的绝然不同,虽然两个小时前才吃了早餐,我还是吃了两个蛋撻,太美味了,实在无法抗拒!
离开安德鲁,怎么转个弯又有一间?哦,这家只有外卖噢?

走着走着,又有一间?才不过几步路耶,看清楚,原来我刚才去的是 Lord Stow's Garden Cafe, 第二间是Lord Stow's Bakery,这一家是Lord Stow's Cafe,不同的风格噢!

为了安德鲁蛋撻,我决定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路环 !

3 comments:

KiWi仔 said...

偶来闻一闻蛋挞香~~~
虽然偶还没机会粗到,但素,偶相信偶总有酱滴机会滴...
(自偶安慰ing...5555)

Ying said...

跟你说,有机会一定要试一下这个安德鲁蛋撻,和瑪嘉烈的口感绝对不一样,哎呀,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啦。

薰衣草夫人 said...

蛋挞,还是澳门的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