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遇见

虽然早已经过了追看偶像剧的梦幻年龄,偶尔闲来无事看看这类没有营养的戏种娱乐性也很高!

最近就看了一部台湾偶像剧,里边有一句台词:爱情是一种遇见,没有等待也没有准备。觉得这句话非常有意思,上网查了一下这句话的来源,原来作者叫作秋海棠,原文是:爱情是一种遇见,不能制造也不能预期

和一个友人分享这一句话,虽然赞同,但她却以一种责问的口吻问我一句: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母怎么想?我愣了一下告诉她,我想我的父母已经放弃追问我这方面的问题了!友人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跟我谈:你的父母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可能不是这么想。她的这句话让我想了好一阵子。。。

5 comments:

園丁 said...

瑩瑩,呵呵,我回來了..想你一定早已脫離臉書的魔界...我還在經營呢...不過慚愧忏悔的當兒會回來打掃部落...

Ying said...

哈哈,我还没有完全脱离呢!

看到你在脸书上说你会回来这里,我感觉到很大的鼓励呢,我也是刚刚回来的,想要练一练中文写作,用得着呢!呵呵~~

棠子 said...

也有听说幸福是要自己“努力” 去争取的哦。 但是,其实还是在于到底自己有多想要这样子的幸福吧!

Ying said...

我比较相信顺其自然,不想强求,这种想法很不像狮子座噢!

nann nann said...

我觉得~如果还单身,偶尔去约会是不错的。约会很有趣,也很好玩,还可以看到不同的人,也没有什么commitment.喂你试试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