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湿平”

知不知道什么叫“巨芒”,“升呢”,“屈机”?这都是我来到香港才学会的潮语。“湿平”这两个字是最近才搞懂的,“湿平”就是 “血拼”shopping 啦!


我的邻居都是名牌,楼下驻的是 LV 和 Chanel,对面有 Dior ,MiuMiu, Cartier 和 Fendi,隔壁有 Hermes,Prada,Gucci, TOD's ,D&G,Joyce,。。。。。来香港出差的同事问:周围这么多诱惑,你怎么可以储蓄啊?哈哈~~这当然不是因为定力够,只是荷包不够胀,那能比得上那些“强国同胞”,钞票大把大把的贡献香港经济!


身为一个明智的消费者,当然要精打细算,要挑价廉物美,物超所值。说真的,香港的 Sales 真的很好买!今年的圣诞节的 Sales 开始咯,姐姐妹妹有机会快来噢!上星期五同事利用午餐时间到 SOGO 转一圈,一个小时半包括吃午饭,就买了三样东西,好“有效率”哦!看到她买到半价的 COACH 包包,有点心痒,下班时间一到就一支箭的冲到商场,人潮开始涌到,大多数都是说普通话的啦!COACH柜台已经排起人龙。我也用了一个小时半买了三样东西,但效率肯定没有那位同事高!最开心就是买了一双六折的 GEOX 休闲运动鞋, 这可是我想买很久了的牌子!

2 comments:

園丁 said...

可是吼,莹莹,我觉得香港的衣食住行都贵得吓人,除非在那打工赚港纸,啊不然又怎能有湿平的快感呢!

Ying said...

娜娜,有Sales 的时候中价货还可以啦,名牌就不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