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8

阅读


因为科技的发达,我的阅读嗜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网上追剧取代了,曾何几时我也是一个逛书展和书局的人,家里还有一个小小图书馆,呵呵~~

老家的书柜里有好几本书还没翻阅,1999年第一次到中国旅游时买的半白话版的“红楼梦”到现在还没看完,真是汗颜。

也是因为科技,耗完这个月的手机数据的我周末晚上在等待凌晨数据翻新,没得上网看剧只能翻阅这本躺在书架上快两个月了的书。。。



刚翻阅这本书时,第一个印象是:这是一本亲子育儿书吧?适合我吗?翻着翻着觉得还有点意思,还刻意拍照几页和其他友人分享,尤其喜欢“太好就是不好”、“答案”和“正向思考,心智坚定”。虽然是孩子和妈妈的交流,运用在职场上也是合适的,这也算是一种领悟吧。

想不到157页我一个晚上就看完了,好想借给几个朋友,和他们分享这本书,也打算月底回乡把几本还未翻过或还未看完的书带回来吉隆坡

感谢美莉送我的这份礼物,让我重拾阅读的乐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