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22

动起来,小有成就

我平时不喜欢动,不喜欢晒太阳,不喜欢流汗和气喘的感觉,常常以 “没时间” 为借口,曾经想过退休后有时间了就应该锻炼锻炼,毕竟我还没有找到任何嗜好来过退休生活的日常。停职两个月多月了,上个月出了个门,来一个说走就走的 6 个单身女人的本地游后,姐子和嫂子推荐了一套让我动一动的平甩功。只有两个动作,甩手和蹲弹,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

初学者尝试 10+10+10 分钟开始练,第一个10 分钟已经让我汗流浃背,汗滴从头皮开始流到发鬓耳垂下巴一直流到胸口和后背,一整天感觉到腿软(不是爬山后的痛),哈哈~~


一星期后不知不觉发现困扰已久的腰酸背痛(因为疫情好久没做按摩了)舒缓了许多,昨天美容师还说我的肩膀好像没这么胖了,呵呵~~真好!

现在的我可以每个早上连续 30 分钟的甩手,偶尔会失神而忘了拍子和蹲弹动作,需要加强坚持和关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