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新尝试

周末到东莞老哥家,天气有点热,一时兴起想要把那像杂草般的三千烦恼丝处理一下,经过公寓楼下一间发廊在办国庆促销(还在办哦?)就走了进去,问了价钱(洗剪吹才RMB50耶!)坐了下来等。。。。这家发廊只有一个发型师,当时在给一个男士理发,还有一位小姐在询问VIP卡事宜,过后有一个小伙子带了那位小姐到后面洗头,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等。。。。。发型师到外头打了一个电话,不久又有一个小伙子走进来,带我去洗头,这是什么样的发廊,欸?怎么都是男的?

那个给我洗头的小伙子洗完了头问我一句:“还有那里痒?”,这是什么问题嘛?不觉得有点那个吗?呃。。。。。因为只有一个发型师,他在为刚才那个小姐吹头发,我洗完了头就只有坐着等,这时那个洗头小伙子又走了过来,问“要不要按摩?”呃。。。。。不用了,谢谢。。。。

就着这样耗着,终于轮到我了,一个男发型师给我剪发,两个洗头仔看着,哈哈~~ 在老家,我从来没有去过这种发廊理发,也没有给男士理过发,这是头一回,有点别扭,不自在。。。。。

出来的效果?还可以噢~~

4 comments:

Petite Tish said...

嘻嘻,我比较喜欢给男发型师帮我理头发喔,特别是那些温柔一点的,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对fashion的触觉比较敏锐,而且会比女人更懂得帮女人弄美美的发型,嘻嘻,个人的偏见。

園丁 said...

瑩瑩, 你都米有交代醬服侍下來要多少錢? 還有厚, 覺得造型不錯的話, 那当然是要po上來給偶們養眼養眼, 嘻嘻..

Ying said...

哦,我忘了描述那个发型师,他呀,就像路边的任何一个uncle,还有点像白粉道友,哈哈~~,只穿一件红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没有一点潮样!

温柔我倒没感觉(可能我太不自在了),fashion的触觉倒是有些!

娜娜,就是RMB50啊,没有加价咧!

最近啊,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换季的缘故,脸上长了很多豆豆,还是不要吓着你们好了,嘻嘻~~

娜娜你也还不是没有露脸?

天天天蓝 said...

我刚来的时候也很不习惯,后来找到一家朝鲜人开的理发店,发型师都是女的,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