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又贪小便宜


香港的万圣节气氛挺浓的,每天出入海港城到天星码头搭车都会经过一个阴森森的“鬼屋”,可以进去拍照,我可没有这个胆量,听同事说万圣节当晚兰桂坊那里还有很多东西玩。

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我在旅游询问处拿到一张宣传单,宣传香港道地美食,原来除了所熟悉的菠萝包,奶茶,艇仔粥,鱼蛋粉,云吞面和蛋挞,旅游局也推广红豆冰和叉烧饭。游客可以在万圣节狂欢月内到指定餐厅用餐消费至少港币30元可以换领一对筷子,想想反正都是要吃饭,新居也需要添几对筷子,多拿对筷子也没什么损失!

目前的战绩?拿了两对!

4 comments:

Petite Tish said...

蝦米款的筷子?有沒有相片?好奇捏!

Ying said...

其实那筷子没什么特别,就是外面的那个纸板有万圣节的图案,就好像是巫婆的那把扫帚。

我回家拍个照片,试着上载给你看啊!

Petite Tish said...

耶,相片upload成功了耶!
商家很有巧思,送了酱可爱的筷子。我也想要,哈!

園丁 said...

剛剛來了一次8能留言,原來忘了密碼,重新設定過又回來料。。。嘻嘻。。忠實粉絲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