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在新居煮的第一餐 - 健康一半

厨具差不多齐了,周日试着煮第一餐。。。。

平时外卖吃很多肉,今天想吃多点菜

炒菜时用了健康的橄榄油,却加了蚝油调味,还撒上妈妈弄好的蒜米

还没买米,随便煮了个面,原来在香港也买得到我爱吃的Indomie,味道很接近哦!

饮料是无添加物的瓶装夏枯草凉茶

很少下厨的我可说是鸡手鸭脚的,没用过抽油烟机,还不知道怎么弄那个调节器,后来发现怎么开了抽油烟机厨房还有味道,原来乌龙的我忘了开抽风扇!

5 comments:

園丁 said...

這兩樣偶洗番,看照片就覺得有給他好吃一下。。

KiWi仔 said...

哈哈哈))))
偶看了照片麻觉得会是很好吃的。

莹仙子真人不露相,原来也暗藏两手啊~~

Ying said...

呵呵~~ 给你们这样一称赞,我有一点飘飘然的感觉咧!

kiwi仔,那两手每个人都有啦,我没有藏起来噢!

Jean said...

嗨!我从小园丁的家爬过来。。。。你弄得这两样都是我一个人在家时常弄来吃的,只不过青菜没加蚝油。

Ying said...

我就说嘛,那两手人人都有!

Jean,谢谢光临,因为我不会烧菜,又没有加肉类还是海鲜的,所以才需要下蚝油调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