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继续澳门美食。。。

出发前向旅行社要了一本澳门观光小册子,里头有介绍水坑尾街的皇冠小館蝦子云吞竹昇撈麵,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又有那个“大肥食神”加持,肯定要加分。本来我们也没有特地去吃,只是抵达澳门是已经过了午饭时间,走着走这看到这一家就这样进去了!

这就是主角了!细细的面条洒上细细的虾子,配上五颗云吞,饥肠辘辘的我们已经等不及了,据说这种竹昇麵不是用拉的,而是用竹竿杆出来的!

我觉得面条有点硬,虾子的口感不错,云吞味道最好。
另一道著名的蟹粥,味道也不错,只是蟹肉很少。
老板娘大力推荐的辣椒油,味道一般,可是听说很受星马一带的游客欢迎哦!

4 comments:

園丁 said...

偶來料,看你粗洗密好料。。。再多多報導哈。

KiWi仔 said...

唉哟喂啊~~
一早来到就有美食看啊??
看到肚子都饿了。

那“蝦子云吞竹昇撈麵”滴云吞真滴粉大粒下下哦!光看就口水直流料~~
那蟹粥会比偶棉Nibong Tebal滴海鲜粥好料吗?
嘻嘻~
辣椒油嘛,偶想当然素偶棉马国滴道地一点啦。您没教老板娘也学阉些偶棉这里滴青辣椒啊?

Ying said...

这一趟和家人过去2D1N,又有老人家,没有去很多地方,报导不多,下次继续哈!

kiwi仔,高渊的海鲜粥很出名吗?在哪里?我怎么不知道?你快快告诉我,我回去时要去吃!我不嗜辣,不会教老板娘阉青辣椒,嘻嘻~~

KiWi仔 said...

高渊大街,璋记饭店。
出名螃蟹粥,外加白灼octopus。

听说还有一档在大树下的,有海鲜面。

我麻粉久没7吃料,您这次有7记得拍照h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