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这一夜。。。。都疯了

期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我们很早就抵达现场,逛了一下摊子,光顾这个免费的人体彩绘,画在脸上?我不敢啦!

趁着演唱会还没开始,先拍一下这个舞台!
中间的那个大A代表阿妹!


开始咯!


这一夜,我没有如此疯狂过(虽然在别人眼中,我根本没有一丝疯狂!)
我的手掌红了,因为我不停得跟着节拍鼓掌
我的手臂酸了,因为我不停的摆动手中的荧光棒

最最最喜欢最后安哥的环节,阿妹退下华丽的舞衣,很轻松地在舞台上唱着,跳着。。。。。

3 comments:

園丁 said...

瑩瑩,去看演唱會如果不給他大吼大唱大跳大叫,還不如乖乖坐在家里看電視,所以厚,一定要給他全力以赴。嘻嘻。

KiWi仔 said...

买票进场,就素要感受那“海~海~”的气氛啊!

回来隔天有全身骨头酸痛吗?
嘻嘻~~

Ying said...

我已经 push beyond the limit 了啦!可是只能那样了。。。

骨头没有酸痛,就是这两天都觉得好疲倦,好像怎样都睡不够!